安育-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

科技人文薈萃的新竹,經濟產業蓬勃發展的都會,即將迎接新生命的爸媽們,你們是否仍苦於尋覓服務優良的產後護理之家?高聳入雲的水泥叢林中,一棟全新有著高貴典雅、富麗堂皇的英倫風情建築,歷經一年精心籌畫,驚艷呈現,品味不凡的歐式風格造型,將是您坐月子的最佳選擇。

歷經十月的懷胎和生產,媽媽的身心都疲憊已極,在這精心打造的樂活園地中,您與寶寶將獲得細心的照顧與呵護。讓您安心愉悅坐月子,是我們的經營宗旨;親切的專業護理人員將會陪伴您渡過產後的慌亂與不安,協助您充分調養生息,恢復美麗神采。

我們擁有陣容堅強的團隊、溫馨舒適的住房空間、功能完善的頂級設備、體貼入微的服務精神,以及價格平實的合理收費;您與寶寶可放心交給「安育」照顧服務。

LOGO由來

LOGO以公司英文名AN-YU取Y字作圖文變化。
女人如花朵般的纖細,產後更需要加倍的呵護,將女性、花朵與安育作結合,象徵做好月子能使女人化為美麗綻放的花朵,色彩使用艷美熱情的深粉紅色,展現自信與美麗。
『安育』字意為「女人安心生養孩子坐月子」
本館秉持「 貼心」「安心」的護理服務理念造福女性,讓妳
『安育坐月子 , 健康一輩子』